新疆农业大学设施农业研究所所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专业交流

发布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9   点击数:

4月27日,新疆农业大学设施农业研究所所长陈青云、园艺系主任秦勇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绍辉、教学副院长董清华热情的接待了陈所长一行。园艺系主任张杰、党支部书记邢宇,园艺系副主任韩莹琰参加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绍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陈所长一行来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指导工作。接着观看了我校更名工程的宣传短片,副院长董清华介绍了植科学院园艺专业综合改革、园艺专业一本招生、国家级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等可喜成果。园艺系主任张杰介绍了“3+1”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以来的实习经验。

陈青云所长对我院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与我院讨论了“3+1”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创新计划和大学生挑战杯的实施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会后,陈所长一行参观了农业应用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双方期待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研究。

Copyright © 2018 农业应用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