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农业应用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技术培训(六)

发布者:闫伯前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2019农业应用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技术培训(六)

题目:新型自动化分子检测技术

主讲人:王梓,鲲鹏基因产品总监/合伙人,生命科学行业10年从业经验,曾长期任职于包括PerkinElmer公司在内的行业领先公司,担任产品/技术经理等职务,对生命科学研究涉及的核酸、蛋白、细胞、动物等不同层级的研究方法及技术有较充分的了解。

培训时间:2019711日(周四)14:00-16:00

地点:北京农学院科技综合楼A0506

培训内容:围绕核酸、蛋白等生物分子而开展的分子生物学研究,是进行生命科学研究必不可少的科研环节,本报告将围绕新兴的自动化分子检测技术,介绍鲲鹏基因公司从核酸到蛋白水平的研究解决方案,包括鲲鹏基因公司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时间分辨荧光定量PCR系统、来自于美国ProteinSimple公司的全自动超微量蛋白质表达定量分析系统、以及超灵敏全自动微流控细胞因子检测系统等自动化核酸及蛋白检测创新技术。

欢迎老师同学参加!


Copyright © 2018 农业应用新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